2010年9月23日 星期四

20100922 1歲3個月又14天~寶寶的第二個中秋夜


寶寶第二次過中秋節,

外婆問說這樣是Hanson來到世界上的第幾天,

我們算一算…哇,

471天了耶。



和去年不同的是,今年中秋節是好天氣,

晚上寶寶和爸爸一起到樓下賞月,

寶寶還不會往上看,

所以爸爸一直往後仰,

才能讓寶寶看到月亮,

爸爸回到家說腰快斷了…

哈哈。


外婆買了好吃的柚子給寶寶吃,

這是寶寶第一次車柚子,

雖然只了吃一點點,但是他覺得很新奇。

我們還一起吃pizza,和寶寶喜歡的烤雞,

還有奶香蛋烤塔,寶寶大口的咬下去,

好像很喜歡的樣子哦~~

不過很快的就"嗯嗯"了,

胃口真不是普通的好~~!!!!


寶寶現在從七樓陽台往下看的時候,

已經看得懂景物了。

平常看我坐藍22公車上班,

所以只要看到藍22就會有反應,

而別的公車他都不看。

看到樓下的狗狗也會興奮的叫狗勾狗勾。


寶寶喜歡坐在外婆的肚子上撒嬌,

和奶奶、姑姑視訊完畢也會搖手表示再見,

不用我們提醒了。


被爸爸罵的時候寶寶會覺得委屈,眼淚都快掉了;

而被我罵的話馬上就跳蹲蹲舞想要討好我。

還有啊,只要看到我坐在電腦桌前,

就會自己黏過來,

把小臉貼著我的大腿,

心想"這樣馬麻就會抱我上去,

我就可以玩桌上的東西了,耶"


由於食量變大了,寶寶現在可以一餐就喀掉一罐小的副食品,

所以星期六我和外婆去買了大罐的副食品回來,

有許多新的蔬菜水果口味,寶寶都很喜歡。


和陛下玩耍的時候喜歡跑來跑去,

發展出一種踏踏舞,

就是用腳快速踏在和室木板上,

這樣發出的聲響讓寶寶覺得很有趣。


寶寶最近也喜歡把手腳卡在一些地方,

像是嬰兒床的隙縫啦,椅子的洞洞啦,還有他的玩具裡。

每次一卡住就哭,幫他拔出來他馬上又卡進去,

有夠皮的。


寶寶已經會吃醋了,

當我和陛下、外婆三人圍著電腦看小姊姊彈琴唱歌的影片時,

他一直在旁邊擾亂,

想說我們怎麼不看著他而一直看別人,

原來"人性"在這麼小的時候就能充份展露了。

0 意見 on "20100922 1歲3個月又14天~寶寶的第二個中秋夜"

 

Talking to myself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Baby Blog Designed by Ipiet | All Image Presented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