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8日 星期一

2017 3月~4月安寶記錄


3/1說為什麼吃飯的房子上面會有蜘蛛人捏,搞笑。會唱我的朋友在這裡。做一位手的動作微笑問媽媽老師說這樣嗎?跟哥哥說拖你下水。會唱大象。說媽媽這邊為什麼一條一條的?是有水奶嗎?我回是奶水。伸大姆指要我說大姆哥五妞妞。
3/2起床全身痛他說為什麼痛撞到腰了哦?那不要出門了,我回不行要去接哥哥他說叫爸爸去接就好了。說我會一位腳還做動作我問他你要上課嗎?不會搗亂嗎?他回我會專心啦說(包子)都黏在一起了。吃包子把皮吃出形狀說媽媽你看變樹了,變ice cream了,變花椰菜了,變魚了。抱一堆積木給我說有包裹。連續表演一位二位五位手。
3/3說腿是皮膚色。吃饅頭說變怪物了(有照片)。學哥哥說巴士司機是bus driver.說我要吃餅乾不是有很多餅乾嗎?
3/4上芭蕾舞課很認真有回答老師問題沒有踩鏡子,第一次在課堂成功小天鵝,下課後說膝腿我教他。看別人抱一隻喬治他說我去爸爸公司那邊媽媽買一個佩佩豬。看英雄館的畫問為什麼以前有打仗?我把壞人都打死。吃韓菜100炸醬麵說喝呷,五花肉上菜他比說我要吃那個。看影片問為什麼豬豬吃手機?哭問吞下去要怎麼拿出來?
3/5在停車場看到馬五說和爸爸一樣的車耶。看到曉盈阿姨很開心,喝三口玉米湯,吃飽了又跟我要豆干吃,說我要湯飯,湯加飯。問媽媽怎麼走了?我要媽媽陪我嚕車然後就大哭。爸爸問他touch ur shoulders他會摸肩膀
3/6爸爸要抱他說不行我要去吃飯了。一直瘋狂做小天鵝。問apple是什麼?juice是什麼
3/7看影片說愛吃起司的有尾巴,愛吃堅果的也有尾巴。又做小天鵝然後問小飛機是什麼?我做給他看他又說還有狗,我教他他學會了。指松子茶問這可以讓小孩子喝嗎?把公雞說成雞公爸爸笑死。
3/8問為什麼計程車不能抽香煙?我回因為空間小不通風會有味道,他問那窗戶打開可以抽香煙嗎?上完Wendy老師的課說媽媽今天好好玩我還要去玩。說那個底迪太吵了。看棒球爸爸說ball是壞球,他回ball不是球嗎?
3/9現他的畫說我很會畫。跑來廚房說這個門要關起來蚊子會跑進來,我來關。
3/10說我只喝四口(芝麻糊)。我說哥哥怎麼咳嗽他回感冒了嗎?吹到風囉?跟爸爸講話卻一直說成媽媽。
3/11老師教四位手他說爸爸問有沒有四位手。老師說芸霏一位腳很漂亮,你今天很認真,你進步很多。跟爸爸說我今天有認真。說Starbucks(很標準)。看全家時鐘問circle怎麼那麼小。說我不要哥哥把我丟掉。爸爸說要幫他刷牙他說我媽媽會幫我刷
3/12我說身體很痛起不來他回是上次打蚊子撞到的地方嗎?打蚊子碰一聲。看哥哥的不鏽鋼碗說為什麼有人?我教他可以當鏡子(玻璃、手機)他問遊戲房的鏡子也是鏡子嗎?爸爸問橋上的燈是什麼顏色他回red
3/13早上睡覺滾到爸爸旁邊。問客廳是什麼英文?電視是什麼英文?戴風暴兵面具說我是粉紅兵。問玻璃是什麼?窗戶是什麼?拖鞋是什麼?杯子是什麼?碗是什麼?衣服是什麼?衣櫃是什麼?牆是什麼?門是什麼?尿布?桌子?說make a circle
3/14問book是什麼?要我幫他拆大富翁眼睛很可愛撒嬌。坐在沙發上打了一個大嗝。
3/15別人稱讚很會講話,問他喜歡爸或媽他回媽媽。說crocodile陳醫師聽了說厲害。回家唱hello everybody,不會唱我教他就會了。說你不要再問了。說你不可以再說這件事了。為什麼碗盤都堆滿了。跟爸爸說為什麼發我脾氣。
3/16問鍋子是什麼,水是什麼,冰箱是什麼比門簾問這是什麼?說媽媽我還要去上昨天的課,老師給我們花的。問他為什麼不愛爸爸他回因為爸爸沒有在家裡陪我。說媽媽我下次要跟球球老師一起上課。第一次吃臭豆腐
3/17說爸爸陪我上一個沒有花的課,媽媽陪我上一個有花的。洗澡時說我要罐罐。
3/18上芭蕾舞課膝腿老師說跳得很棒。騎斜坡很大膽往下衝。會唱上帝救救我。
3/19問為什麼野餐沒有披薩?我回你下次要吃嗎?他說要。看影片很仔細,問為什麼史普奇沒有勾子?問heli為什麼在amber上面?跟爸爸說我要媽媽幫我刷,媽媽會帶我去房間
3/20說媽媽我下禮拜還要去游泳。說我有上到課我就好開心。把雨傘弄到地上又吵鬧被媽媽罵後坐著趴在桌子上,媽媽抱他坐腿腿他就委屈的哭了。回家看到蟲蟲很害怕。說我還要去水貝比上課。看影片問他為什麼砍他?說哥哥眼睛都沒有閉起來。
3/21說媽媽我要去水貝比上課。問他要不要接哥哥再去吃?他回好啊。我說你好棒都等哥哥,他回哥哥吃一口就好啦,哥哥不能吃太多甜的。醒來哭問哥哥nei?說我喜歡紫色的雨傘。說poli跳水。
3/22說我喜歡看這些有的沒的。說我不愛爸爸因為爸爸笨笨。一直玩跳在我身上的遊戲我說只能再玩一次他說玩這樣(比五)。
3/23在二樓爬高高說媽媽我是雕像。被人說是漂亮姊姊。問嬰兒車的英文是什麼?第一次幫他綁頭髮(用夾子夾),他問小孩子可以用大人的髮夾嗎?說預備三開始,跑過來跳身上
3/24起床問我可以去接哥哥嗎?問棉被是什麼?(還有檯燈、枕頭、椅子、眼鏡、襪子、時鐘、狐狸、盒子、手機、照片、按鈕)。說媽媽你買一個東西我就很愛你(hello kitty大富翁)。說我要弄牙齒啦,我回弄什麼他說棉花棒和牙線(學哥哥)。唸故事書說零件都掉出來了
3/25上芭蕾又調皮老師說為什麼一直轉圈。試穿鞋子說太漂亮了怎麼辦?要幫他拍照都不肯拍。第一次玩打鼓很可愛。把我拉倒在地上壓住他。第一次吃黃豆糕三色糕。我說去鄉下種田養雞養鴨他馬上唱王老先生。
3/26說媽媽你出發我會哭。有出門陪哥哥跳繩說我有出去我就很開心。說陪我躺一下我要自己睡。說我長大也要背吉他。
3/27說要買黃色tayo(綠色紅色)。
3/28爸爸買飯回來了嗎?烤肉飯還是鬍鬚張?教他什麼是痣他問為什麼有痣?
3/29問為什麼有新的老師?那lulu老師捏?說哥哥又不專心把鞋子丟在地上。說心不在焉,問心不在焉是什麼?學哥哥說數支數支最漂亮。.問書櫃是什麼?(杯子肚子臉鼻子耳朵眼睛)。說我長大不要坐那個雲霄飛車。說旋轉木馬會掉下來。說我上次有坐摩天輪。說我要去玩氣墊,問氣墊在哪裡?我回淡水,他說掉到淡水裡。看影片問這個有字幕嗎?
3/30問沒有問題是什麼?說要看雲霄飛車掉下來的(影片)。哭鬧說要吃花生。問為什麼那個小baby沒有奶喝?為什麼有人很窮?看影片學哥哥問小baby肚臍大大沒有奶奶。說好緊張我要去高雄。說耶明天在家裡休息。
3/31問他昨天學哥哥說什麼他回小baby肚臍大大沒有奶奶。親他全身問他喜歡媽媽親哪裡?他答全部。問他撞到腿了嗎?他回撞到腳。關得到房間燈了。看到醫院的床說那是我的床耶。說要去韓國買pororo的玩具要白色的熊波比(這兩字很用力講)的還有狐疑(狸)的。
4/1第一次坐高鐵。在海王子的家說要玩捉迷藏,叫爸爸躲又說你沒有數三十,你怎麼沒有來找我?問爸爸車子要開多久?(爸爸車什麼時候會來的意思)
4/2第一次坐輕軌。去夢時代玩說摩推輪。第一次在騎士堡上課表現很棒(有影片)。連續兩天都唱一種自己發明的歌。會唱小朋友乖乖去上學。
4/3兩手拿假錢說媽媽看兩千五百塊。我說金在中帥不帥?他回帥,是裡面最帥的一個。選影片說這個辣椒的(怎麼知道辣椒長那樣?)會唱move on back
4/4學哥哥說我發現我的三明治裡面有頭髮。看到一堆吉普車說我就知道是monster truck。第一次做沙畫拼豆,唱蘭花草和小黃狗。說我坐你腿上我抓著才不會撞到腳踏車。問為什麼前面那個人(一位小姊姊)自己回家?他沒有爸爸媽媽嗎?問為什麼做完沙畫氣墊就冷了?看我抱哥哥說你不是哥哥的寶貝,爸爸是哥哥的寶貝,你是我的寶貝。會吐魚刺了。
4/5上Candy老師的課很會唱了老師稱讚他。爸爸問畫畫的布呢?他回在哥哥房間。會唱不倒翁了。看poli影片一直問一直問。看我刷牙問你為什麼不用杯子?問你為什麼用海綿寶寶的杯子?
4/6不小心弄掉哥哥水壺被我罵哭,我問他是不是不小心?他點頭,我說不生氣要他以後小心,他點頭後就不哭。說要跟媽媽洗,問他是不是怕媽媽還在生氣?他點頭。說我自己洗好身體了。問他為什麼討厭爸爸?他回因為媽媽罵爸爸。問他是不是難過?希望爸爸不要再犯錯了?他點頭。找影片說左邊的。
4/7說我洗好麵條了,嘎肢窩還沒有洗。問為什麼琴把他們罵?問為什麼那個拼圖變真的?(拼好後畫面又會動)。說蚊子咬我兩包。
4/8說剛剛上課有一隻蚊子我還打一個嗝。問他要不要再跳?他說媽媽帶我跳芭蕾舞我就好愛媽媽。玩溜滑梯跟別人說出發去救援。說我等野孩子走了再去玩。問媽媽你沒有生氣嗎?在反斗城門口跟風暴兵玩head shoulder.問他什麼時候愛爸爸?他回前幾天,我問在哪裡?他回淡水。說喂你在哪?東門國小嗎?你住哪裡?我住一樓。
4/9說我先睡一下。玩大富翁說你不可以拿走,我要自己弄。跟小朋友玩結果人家走掉他就哭了。問他sun他回答太陽。教他認字:一小口。
4/10看哥哥上學哭。我問為什麼亂畫手?他回用水沖一沖把他沖一沖用泡泡就好啦。會認字"一"了。說我把字洗掉了。亂丟東西我說不給他喝奶,他哭自己跑來說我不亂丟東西了。會開冰箱了。
4/11看電視說你右邊一點(擋到他了)。問地下室有什麼妖怪?我回你就是最大的妖怪。問為什麼我沒有用泡泡洗頭耶?只有用水。說在搖搖的地方哥哥教我數支數支最多五支最少零支。說媽媽我下個月還要打針我打針的時候我都不哭。坐浴巾上說我以後要住在這裡野餐。說媽媽你像哥哥捏,然後你像我。我還要生日禮物吃蛋糕戴生日帽,我要一個生日party,媽媽我要吃蛋糕要吃一個草莓蛋糕我的禮物是火車。昨天會自己按YouTube影片今天還會按首頁。看我上591說你在找房子嗎?會唱happy birthday
4/12很懂事知道我腳受傷沒有吵著要抱。說媽媽去醫院我會哭,問他怕媽媽去醫院不回來嗎?他點頭。說幫哥哥找到槍了。
4/13問媽媽你的腳怎麼弄這樣?看媽媽跳跳跳問等一下怎麼出門?很懂事自己拿小椅子去浴室洗手。幫媽媽拿手機抹布濕紙巾,擦好屁股自己走去浴室。說我吃包子可是我還肚子餓怎辦?爸爸買飯回來好了說我喜歡用這個(尿布)當枕頭睡。拿窗簾說我要用這個蓋我要睡一下。叫他去找爸爸,他回來我問爸爸說什麼他回小聲一點。爸爸說要餵他他回可是媽媽腳痛怎麼辦?問為什麼你睡覺眼睛都沒有閉起來?
4/14問爸爸你會用這隻手和這隻手弄出聲音嗎?問威力十足,任務完成是什麼意思?看影片說媽媽我下次要帶佩佩豬去溜滑梯。
4/15在車上突然用野狼眼睛,問他為什麼生氣他答去騎士堡玩的氣。問一直哭說好臭。跟哥哥跳頭文字舞說幫我們拍張。
4/16起床問為什麼爸爸和哥哥回來了?說媽媽你這樣跳會吵到,你來陪我爸爸去做事就好啦。說纏著我,狗是纏著秦安寶就對了咩。說媽媽你唱肚子餓的歌。捨不得讓哥哥睡覺問地震的英文是什麼?
4/17起床說我的手好了。爬到櫃子和桌子上問頭破血流是什麼意思?
4/18會認口了。說我長大要跟哥哥一樣跳繩聽爸爸哥哥在浴室講話問哥哥在笑什麼?問不得了是什麼意思?說可愛到不行。問媽媽為什麼不在家?爸問他怎麼不去睡覺他回no bear
4/19說我要當美人魚。我要去看動物。說我很熱啊要開電風扇。問他要不要洗澡?他回可是我乾淨怎麼洗?看影片說我聽到金在中。說要吃嚕肉飯。要吃藍莓和草莓的ice cream。說要手機裡的西予(siri)。看完hiro影片一直親我
4/20說要去上學,問他想媽媽怎麼辦他回老師會陪我,問他有人欺負你怎麼辦他回不會啦,問他有人打你怎麼辦他回我用東西擋住就好啦。我說沒有洗屁股哦他問可是還是髒的怎麼辦?問他鴨鴨在哪裡他答在遊戲房地上
4/21會開電腦了。說我要看這邊的可是都不能看(YouTube)。看影片說我要那個紫色腳踩的腳踏車。說媽媽我要去游泳,我要去水貝比游泳我要帶游泳圈。說我要當蜘蛛女。說我長大要自己做杯子蛋糕。說我要坐旋轉木馬。問為什麼太陽下山月亮就出現了?
4/22上課時老師教更多了。說我要自己吃。說爸爸我先拿好口(抹)布了。問為什麼彩妮今天沒來?
4/23問我們為什麼會有地震?電視下面有裂開你帶我去看看。我躲在下面ok嗎?地震門掉下來衣服也掉下來怎麼辦?我要我們那個書包放在頭上我就躲在這邊可以嗎?說你看我腿這樣伸展一下吧。看在中簽名影片問他在簽什麼?
4/24問媽媽為什麼早上起來要刷牙?為什麼我不用刷牙?我想要刷牙。問上次我游泳的地方在哪裡?有老師的。說是哥哥另外一個課程。爸爸問他信天翁有沒有來?你有跟他回家鄉嗎?他都回有。
4/25說我要去釣魚,玩沙。跟哥哥下五子棋問為什麼tobot倒閉了?
4/26起床說我的卡痰掉了。說為什麼我們去康是美買東西然後你抱著我就跌倒腳受傷了。腳踩到髒的地方到處踩,我要他坐好別動他就哭了(自責)
4/27說媽媽就是這首歌(洗手歌)。睡午覺問爸爸什麼時候回來就哭了。問你剛剛為什麼用開心的眼睛看我?
4/28問狗狗會不會游泳?抱我黏在我身上說我愛你。喜歡跟哥哥一起擠吃水果。跟他說一個媽媽一直講故事很快就死掉的故事,他聽了以後有點想抽搐很快就睡了很乖。
4/29跳舞老師拉筋就哭了。問媽媽怎麼還沒有死掉?我說你希望媽媽快點死嗎?他搖頭。問媽媽今天是什麼老師?我回不知道我們遲到了沒聽到,他回我們跳完排隊(領貼紙)我聽到是寶寶老師。有人看他可愛給他汽球。
4/30問這個尿布和之前的尿布是一樣的嗎?要爸爸唸故事說這個唸到爆炸就好啦不會很久啦

0 意見 on "2017 3月~4月安寶記錄"

 

Talking to myself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Baby Blog Designed by Ipiet | All Image Presented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