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14日 星期四

2017 7月~8月 安寶記錄'



7/1問桃樂比的比和點讀筆的筆一樣嗎?牆壁的比和點讀筆的筆一樣嗎?擦屁股不乖被我罵說不給喝奶了後來又泛淚,我問他是不是調皮被媽媽罵又不敢說要喝奶?他回yes我想撒嬌。唱自己發明的布丁歌。說哥哥嘴癢(學爸爸)。說我是小花哥哥是巧虎。
7/2醒來說媽媽我做一個夢我做到我吃西瓜。
和媽媽坐小火車玩沙做沙畫。跟爸爸說要玩森林玩具。說我也想吃雪花餅。和哥哥玩的時候會說help help
7/3問為什麼這個餃子是綠色的?聽打雷很害怕說我不要出門了。第一次上去上下舖很開心。說爸爸那個人一直看我,我要換到這邊坐。說他們開開心心的吃。說媽媽我要看哥哥ALV的歌。用玩具打我腳黑青我要他幫忙冰才原諒。拿東西給我說付票(付錢)。
7/4說可是我沒吃飯怎麼會飽?欸我長高了沒有?我長高了嗎?在郵局聽到音樂問媽媽醫院是什麼英文(音樂)?去二樓上課他進步很多會聽老師看老師守規矩。會和一群女生一起玩了。小朋友問他什麼名字他回秦安寶。
7/5問媽媽為什麼我每天都要出門呀?問他要不要坐推車他點頭說我想睡覺的時候就可以睡一下。換鎖時坐推車上哭完說媽媽我想睡了。在湯姆熊說我要開bus(開很瘋)
7/6會唱蘭花草。說小花真的好可愛又好調皮。說在二號出口可以買。
7/7陪媽媽看腳畫畫說是降落傘的傘,雞雞的雞。坐嬰兒車淋雨說媽媽你沒有保護我。第一次吃帝王蟹。
7/8第一次去ikea遊戲區。跟哥哥說你身體還沒好,你有住院我沒有去住院啊。問為什麼有男生和女生?看到紫色上衣說可是我想要一個紫色的衣服。自己唱兩隻老虎。一直要我唱蘭花草哥哥罵妹妹。
7/9吃早餐前問吃什麼?說我先洗屁股再吃炸醬麵。吃烏龍麵問這是什麼麵
7/10畫畫說媽媽這是我畫的妖怪幫我拍。出門來不及被我罵就乖乖的不敢說話,我打完電話延後時間他問他說什麼?別人問他要不要喝鮮奶?他回可是媽媽有說可以喝嗎?吃飯時說這邊吃吃那邊吃吃好累哦。問麵有什麼營養?什麼對身體有益?說哥哥(生氣時)臉紅紅的。看到蝸牛說不要踩到牠。哥哥問Amber跟誰在樓下?他自己回婆婆。說媽媽我覺得婆婆給我們吃的那個好好吃。
7/11拿貼紙過來說先收好。跟小朋友玩用完刀子和醫藥箱會拿給別人。一直好奇小baby哭問在哪裡?為什麼哭?五點時間到了又哭鬧
7/12說我不要跳芭蕾舞了我只要塗鴉就好了問他吃什麼他回烤鯖魚飯。吃優格點心很開心。說要吃飯卷,要玩搖搖。洗澡時說我的澡盆太小了,我回用哥哥的,他說哥哥會生氣。
7/13說我沒有肺炎。你以後不准再煮那麼多餃子給我吃。海綿寶寶我從來沒有看過的。說要借小嚕車回家老師說沒消毒不行就哭,老師牽他去挑車他又開心手牽手借一台麥坤車。
7/14起床看我在擦麥坤車就不鬧,說我嚕一下就可以出門了。吃藍莓麵包說我都吃不到手都黏黏的以後不准讓我自己吃。在銀行一直撒嬌哭說腿很痠,去大樹玩不肯走。跟姊姊打籃球問為什麼姊姊那麼高呀?問他為什麼要大哭?他回我玩到球就沒有大哭了。洗澡時不願用澡盆說有一條一條的(不喜歡),我說用哥哥的澡盆他回腳不能伸直(不喜歡)。哭說明天我不要出門了。
7/15說我是跑得最快的我是班長。哥哥弄倒他的箱子跟哥哥說房子都毀了。玩麥坤嚕車弄到腳就哭說怎麼回事嘛,怎麼會弄到腳。說媽媽今天都沒有去上那個汽球課太好玩了
7/16早起出門說要背熊熊包包。說媽媽我把肉(人偶)組好了。第一次看畫展(奧塞), 說那個肚臍像你的肚臍,那個肚子像你的肚子。還要看爸爸死掉的,問爸爸為什麼會死掉?看了幾幅就哭說要吃東西。第一次吃椰果西米露和杏仁露。
7/17說我要去種草了,然後邊走邊唱蘭花草去遊戲房,又說沒有種好。聽外面廟會問這是誰的歌呀?起床看看。說媽媽外面在跳舞了啦起床了嗎?等一下幫我換尿布。說我只有一支手指頭了其他的都不見了。會組小樂高了說媽媽我做的飛龍船有頭和身體和會飛的東西,還有引擎露出來。會唱小毛驢了。說我去三個地方。
7/18拿貼紙說要麥坤的。我說不乖所以只能坐一次搖搖他回你說有兩次機會?說哥哥要玩象棋可是找不到象棋。
7/19起床說起來了我睡好多了。幫媽媽拿衣服到後面陽台曬,我自己拿去他還一定要幫忙拿。問我今天有奶喝嗎?我回沒有他大哭。
說媽媽爸爸竟然不給我畫畫。
7/20哭說我還要去飛寶。說我都沒有氣球,我吹了一個氣球給他就開心了。問他你覺得哥哥有沒有很帥?他點頭。說我一直吵鬧我要吃鬍鬚張。說我不要去餐廳(飯店才對,學哥哥說的)
7/21說沒有錢的話就沒有吃吃喝喝只能喝西北風了。說自己的事情自己做我才不理你呢(學哥哥)。拿國語週刊要我唸,問他什麼車載得多?他回汽車,我問汽車載幾個人他說一二的四五五個人,如果要載多一點人就會很麻煩。我又拿華視唸給他聽他還著色。哭說你以後不准再穿這種衣服這種衣服奶奶都不能上來。看房間變很空就趴在地上。
7/22問我們不是搬家嗎?為什麼我還住在這裡?第一次去小巨蛋吃人偶鬆餅,看貓說我想繼續看一下。想買彩色小球我說不行,他說可是哥哥說我有乖乖就可以買一個玩具。洗澡用手帕遮住臉說媽媽你看ninjago。太累了又哭說我以後不要出門我以後不要再玩ikea的玩具。問他哪個不用加汽油?他指腳踏車回腳踏車。
7/23把鍋蓋放頭上說媽媽你看ninjago。爸爸教他玩手機他說我知道了。說我一整天都沒有吃飯耶(學媽媽)。問他以後媽媽不在了怎麼辦?他馬上變臉問說那我怎麼唸故事?媽媽死了我看不到媽媽了怎麼辦?
7/24第一次坐馬桶大便,上完以後學巧虎說上完廁所好舒服唷。在富信哭很傷心看到媽媽就抱怨你為什麼都那麼久?
7/25一直問媽媽你有掉過什麼東西?跟他說哥哥生病他拿兩本故事要我唸就乖乖去接哥哥.指白菇問這是什麼?噁心老伯說又可愛又漂亮。回家拿貼紙現給爸爸看。
7/26把粉熊放皮箱上我跟他說粉熊很傷心,他回玩具是假的又不是真的。說媽媽為什麼你的奶沒有甜甜?我回那你不要喝了他說你加糖就好啦。問有沒有牛奶加糖的?說我明天不要下樓吃早餐了我一直走走走我很累。
7/27接駁車司機說好可愛。到小巨蛋又說想去外面想去逛逛(ikea),看貓貓只看一下就離開很乖。坐668一直唱歌。說想坐接駁車去遠雄,坐上接駁車還在唸說我要去遠雄。早上說要帶粉熊出門。說積木真的太好玩了我玩得很開心。
7/28看哥哥擦防曬說我也要擦。說我不要跟爸爸住因為爸爸笨笨。去運動中心說有我的同學嗎?說我要跟小朋友玩他們不跟我玩,我教他找別人。坐電梯說我要喝媽媽奶媽媽奶很甜。看到媽媽一直吵說媽媽陪我.又吵著要去遠雄跟他說只能玩一下下他說沒關係,後來又問他要不要去地下街又說好。逛地下街吵著要回家真難得。說媽媽我不要跟爸爸和哥哥出去爸爸和哥哥是男生我要跟媽媽出門。
7/29知道要去看醫生問我要帶貼紙嗎?問你剛剛為什麼沒有給我加芝麻?問他許醫師給的貼紙呢?他指回在這裡全部都給我。問媽媽我今天有奶喝嗎?
7/30穿仙女衣服好好看。一直不要穿翅膀,一直要拿仙女棒出門。
7/31跟哥哥一起睡午覺很可愛(有照片)。
8/1第一次嚕車到外面咖啡店,大鬧咖啡店,哭說我要去飯店現在要去飯店。
8/2說我快要餓死了啦。看圖片說要吃豬豬包。把頭髮弄到湯裡,說我都沒地方趴了嘛.幫他買髮飾和襪子他很喜歡。第一次幫他夾夾子綁頭髮很好看。
8/3說你不是要幫我買那個野餐的?看廣告說不同的狗狗(舉一反三)。說先去小熊樂園之後才去買貼紙書。說媽媽我看到引咖灰了(燈仔花)。自己會背戰鬥陀螺我最愛火花鐵片真厲害打到弟弟紅眼睛爸爸罰我不准玩
8/4去必買站被一個姊姊欺負。一直鬧要買樂高後來罵他又沒買,我問他你看別人買你也要買那別人吃大便你要不要吃?他搖頭。
8/5說我凹了湯瑪士拼圖。在玩具店選了一個扭蛋老板說怎不挑貴一點的
8/6很認真回答pororo問題。跟pororo拍照很開心。聽哥哥說有吃飛機和數字餅乾,他叫說我也要吃。
8/7說這裡很像積木(紙箱).說黏土很黏所以叫黏土啊。說我在美人魚有一個人一直看我們然後我跑到麵包店(講好多話有錄音)。
8/8教他起司他問cheese是什麼?學會起司就一直說。捏黏土問哥哥那我不夠了怎麼辦?看哥哥捏東西媽媽拍照,他也學說媽媽我做了一個東西幫我拍張。說媽媽我想去跳芭蕾舞。坐捷運電梯邊說邊唱好擠啊沒有位子了大家都笑了。洗澡一直唱自己發明的歌。
8/9說我要喝杏仁你好快去弄我又沒有纏著你。看媽媽舀水說媽媽水不要裝那麼滿要滿出來了。
8/10醒來說還是想睡覺。我說買回來吃他回在那邊吃啦,我說很熱哦他回有椅子就好啦說你怎麼會買我們喜歡喝的(果汁)?翻到會唸doctor。逛反斗城很開心不肯走,跟他說我們腳很痠了他就走了(聽話)。
8/11說婆婆投一個錢沒有動。問為什麼婆婆不知道?說肥皂讓我腿痠我回你又沒運動怎麼會腿痠?他說可是我都沒有運動我想運動。玩小浣熊很開心說把他關起來。
8/12說我覺得這個蛋好軟好好吃,火腿好硬問茄子會辣嗎?第一次騎摩托車載我,騎得很開心,玩救火很激動。看別人坐小車車就哭說也要坐被人說是小美女。問坐電梯可以旋轉嗎?
8/13說bus竟然不見了。 說要開賽車爸爸幫他踩他一直撞還第一名。說我明天不要出門要待在家裡。指豌豆問媽媽這是不是豌豆(好厲害)?說楊桃看起來好好吃我好想吃吃看。問百香果是一種水果嗎?有點黑黑的有點咖啡色。問粉熊是女生嗎有蝴蝶結是女生嗎?說我必需喝你奶。問甜甜圈是點心嗎?問甜點是點心嗎?拿地墊說可以玩這個嗎?問媽媽什麼時候明天?教他二三中。
8/14說我愛死你的奶了。說我今天想跳芭蕾舞。問現在是寶寶老師嗎?我說對他說我要把貓貓圖案送給寶寶老師。跟哥哥說等我擦好屁股洗好屁股再玩好不好。問飛寶有bus嗎?如果不能帶娃娃進去放在旁邊會被人kiang走耶。說你為什麼只餵哥哥喝呢?哭說我現在要上游泳。跟小朋友說現在有點晚了我只能玩一下下。說媽媽請救救我。說我好羨慕。在浴室滑倒問他痛不痛他說不痛我以為我在划雪。問好險是什麼?說中是一塊肉插一個筷子就可以吃了。
8/15跟媽媽說我在騎士堡聽故事。看書說媽媽我看到人了,巨人的人。看哥哥喝奶瓶的照片問為什麼都沒有我的照片?為什麼我的照片都在手機裡?唸書說蛤我好想吃芒果和西瓜噢,我好久沒有吃水果了搬家爸爸沒有刀子。
8/16說你都打電話給婆婆讓我開心。說好熱哦我想喝冰冰的綠豆(薏)仁。老師問你叫什麼名字?他回秦芸霏,老師說你姓秦哦?他點頭。問他要不要上游泳課他說我星期天要來,我回要上四次哦他說不要太累了。洗澡時問媽媽以後我長大是不是就變成哥哥?哥哥就變成妹妹?問你手機找到了沒有?
8/17說引贏(玲玲)說很可疑我覺得好好笑。說這些書要留那些書也要留。我說下雨了他回我怎麼沒看到。哥哥說喝變形金鋼的水他就接說我喝Mickey水。調皮說哥哥的gg小小的很可愛。問什麼是憋尿?說我在旁邊玩小龍刷牙被哥哥打到我就去醫院看不到爸爸媽媽了
8/18跟他說跟爸爸去逛逛,他回我不要我要去找婆婆。爸爸問為什麼關哥哥電視?他回因為要出發了我就把電視關起來呀。哥哥打他他說可是那個輪子本來就會掉啊。進門跟媽媽說我拿到貼紙。說poli樂園有好大的球池好好玩還有一個按了倒在我們身上。說我要住舊家汐止說爸爸你的gg為什麼很大?為什麼哥哥的很小?
8/19會唱小蜜蜂。聽哥哥說duplo小飛機他說那我的玩具呢?我都沒有。說我喜歡去住飯店不喜歡住家裡。問媽媽哈密瓜是什麼?什麼時候可以買哈密瓜?唸故事問他後來怎麼樣了?他回遇到狐疑(狸)了。
8/20跟爸爸說我今天可以玩手機嗎?可是我今天可能會有點不乖。看天黑了說不是要去家樂福可是有點晚了。聽哥哥說喜歡的水果他也說我最喜歡芒果和香蕉和葡萄。洗澡狂哭鬧說我今天不出門了。
8/21問爸爸今天是明天嗎?吃早餐狂抱哥哥。說我坐推車吃雞蛋糕的話可能會掉屑屑耶。問有沒有人把錢放在頭上然後戴帽子有沒有這種人?問有沒有人漢堡掉到湯包裡?說我看到餅乾就眼睛發亮。說我是企鵝搖搖擺擺。
8/22說相親相愛的兩個人。
8/23玩紙娃娃說換這個漂亮的造型。看銀色指甲油說哇這個顏色好漂亮。爸爸說猴子玩具很吵他就故意把猴子放到爸爸耳朵邊叫,後來又來我耳朵邊叫。問媽媽什麼是爆裂?
8/24坐扶梯問媽媽為什麼沒有人來它就不會動,有人來他就會動?爸爸問他明天吃什麼早餐?他回我要吃今天吃的(很會說話)。
8/25吵著說為什麼哥哥下水我不能下水?玩洗腳水很開心滑倒還不怕。說媽媽我沒有玩過鈴鼓。問他要鰻魚牛肉魚下巴?他回魚下巴。
8/26跟哥哥說要跟女生結婚。
8/27吵著要跟哥哥一樣坐太空船,一坐上去又抱緊爸爸。說我坐太空船很開心很感動很緊張所以抱緊爸爸。說把別的殺掉安裝那個
8/28說我今天不要出門,爸爸和哥哥去就好了(有遵守諾言)。說我知道為什麼哈利喜歡那個白色雨傘有黑點的意思。說那你為什麼把我蓋住?說媽媽我愛你。
8/29說在騎士堡的時候哥哥他們跑走我在後面下面像迷宮的地方。第一次在上舖睡覺。看書問為什麼他沒有上害(岸)?問我什麼時候可以放煙火?我回你從哪裡學煙火的?他說騎士堡。說我看戲。
8/30說我要吃這個有飯的(摩斯)。說媽媽你回家要趕快幫我擦那個貼紙書給我哦。
8/31說那個戴粉紅色帽子的人明明就是我。

0 意見 on "2017 7月~8月 安寶記錄'"

 

Talking to myself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Baby Blog Designed by Ipiet | All Image Presented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