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14日 星期四

2017 9月~10月 小瀚記錄


9/1說我想吃海鮮,炒得鹹鹹香香的高麗菜和豆芽,鱈魚。說我喉嚨破了只能吃高麗菜不要硬的葉子。喝木耳汁說膩了。醫生說吃冰淇淋他回耶。妹妹畫自己他說這是Amber快要跌倒的樣子吧。
9/2問會重症嗎?說腳底痛結果把小點拿掉他說好了不痛了。
9/3說媽媽我做一個夢爸爸買了一盒樂高可是後來發現沒有買。說可是我好想跟Amber玩嘛。說媽媽你猜我看什麼電視有新的?看龍貓問為什麼我沒有姊姊?
9/4看社區某戶裝潢新他說我以後也想一個人住這樣的,我回你自己住嗎?那我跟Amber住爸爸自己住,他回不行要四個人。我說錢帶不夠冰淇淋先放回去晚點再買,他很聽話,後來發現有折扣又可以買,我說媽媽很開心你開心嗎?他笑又點頭好可愛。跟爸爸說我們剩十塊錢。說媽媽我最喜歡桃樂比你知道為什麼嗎?
9/5我說你喜歡桃樂比因為桃樂比喜歡吃肉丸子對嗎?他點頭。看Amber超音波照片問為什麼手看起來怪怪的?為什麼沒有我的?說Alv還是很多炸的。給他看麥克雞塊的影片。給他看同性結婚的照片跟他講解。看音樂簿說其實我最討厭的不是國語是音樂。
9/6陪爸爸拔牙齒很興奮一直說。第一次上EV3很開心。說我喜歡兩個人上課。說我同學問我不是腸病毒嗎?說我們玩大白鯊。說我們班還有一個漢勳。問他有什麼好事?他回我上英文課的時候遲到。
9/7說我們今天差一點點來不及。說媽媽我交到朋友了。說媽媽我看到有人在廁所換泳褲然後直接下去游泳池。說老師要我們一直拍球不可以讓別人搶過去我都沒有讓別人搶走.問為什麼優格會酸酸的?說昨天的好好吃。說關東煮甜不辣有兩片還有丸子。看影片說那個是行李(觀察力強)。問為什麼國中的人喜歡罵人?和妹妹玩很開心。說下星期二要帶直笛。問為什麼沒有三年五班?沒看到。說我們班有從新莊來的。說EV3老師把樂高零件放在小櫃子抽屜一格一格的還寫這是什麼。
9/8說媽媽我今天被紙割到。說我看到我旁邊的那個人他的家好像很大,是檔案的照片。說我們班沒有15號到20。
9/9幫妹妹排試吃。問為什麼北美玩具只有賣女生的玩具?問媽媽我以前穿的衣服還可以穿嗎?原來是想穿襯衫。
9/10造句造得很好。說我們去吃火車壽司,為什麼一定要點一個便當這樣我才吃兩份豆皮壽司就飽了。幫妹妹拆玩具。做一個台子和英文書魔法書給妹妹。
9/11說上電腦的時候老師說爸爸下載的是盜版。問不繡鋼是什麼做的?鐵是怎麼做的?說要吃古拉爵想吃披薩。說有一個同學是大陸人他講話有時候我聽不懂。說同學捶他有跟老師講。分妹妹吃鳳梨。問妹妹喜隊喜歡台子結果說Amber他說不喜歡,那我自己玩。問為什麼要上閩南語?
9/12乖乖等媽媽和媽媽去找教室,說教練應該會說你是跆拳道嗎趕快過來但是沒有所以應該不是。說我們下課最喜歡玩的就是黃色那個。說他上課瞪我我也瞪他。說我今天起床腿這邊就痛了。生氣妹妹搗亂。第一次騎中正堂一圈。說那個大陸人看我的書寫小小的他就看不懂了。
9/13說媽媽我拿到客語的課本和CD了。學女同學眼睛看來看去。問他要不要去alv他說怎麼都在同一班?
9/14說我們下課玩躲貓貓。第一次走中正堂回家,吃了餐廳。問學校說不能用免洗餐具的話那有人忘記帶怎麼辦?問媽媽我們還有誰會來接我嗎?萬一爸爸和媽媽都死了那我怎麼辦?我不要變成孤兒。問為什麼學校要把我們排在同一班?老師叫瀚勳就不知道在叫誰說老師給我們看一個企鵝的影片,有人來修水管媽媽說叫爸爸。跟同學說我去韓國就可以吃很多魚板了。幫忙收拾打翻的咖啡,自己挑護唇膏。自己說花花騎腳踏車那一題你自己翻到後面。考數學說我怕寫不完。分妹妹吃肉乾。
9/15很開心說媽媽合作社有賣魚板耶,你送我去學就可以買,還有熱狗和鮮奶,好多人都擠不進去。說明天我也要來學校玩我們要打籃球還有圖書館看書。問東門國小是最好的學校嗎?還有更好的嗎?西門國小呢?我回萬華區的比較不好他說還有別的這種工作的嗎講給我聽。說媽媽我們班有一個人穿跟你一樣牌子的雨鞋。說啊媽媽師大那個你報名了嗎?先不要報,我要報北商有一個Benson說他每次每一梯都會去。問媽媽什麼時候可以再去宜蘭?我想去那個咖啡廳。
9/16很興奮早上去學校玩但後來不開心說體育館一下就關了。和同學沒有玩到,才幾個同學來而已。跟他說媽媽小時候唸書很可憐的事他聽得津津有味而且馬上就不生氣了。問媽媽你還有認識哪個家長?跟他說國中去補習他回我不要我要媽媽教我。
9/17指客語課本說要吃這個(板條)。買皮帶很開心,問他走得累不累他回不累。吃老饕牛排很開心,麵包太好吃又續,南瓜麵太好吃表情很可愛。說要去苗栗果園我們先去苗栗在那邊住一晚第二天再去新竹內灣。問媽媽我們家裡的睡袋呢?我今天要睡睡袋。說媽媽下次我們再去大安站那邊吃好不好?
9/18說媽媽剛剛有一個人給我這個單子我看一下這不是ev3嗎?那個人問我想不想來上?我說可是我現在已經在師大路那邊上了。問媽媽你有看到我刷的嗎?第一次在學校買魚板好好吃,說10塊錢而已我看錯了。說我想吃Amber小時候吃的稀飯。看水池和松鼠很開心。說我今天英文全都會,我和11號一起,我學習單拿最難的。說我教14號電腦課的時候。問石頭是怎麼來的?一直用功寫英文不肯停。
9/19說11號好厲害直接爬到最高的桿子。我回他是不是會武功。說教練說要會太極五場了,教練問我會哪些我就說後來教練又說還有後踢,我說我不會後踢。問如果一直刷卡會怎麼樣?我回等下問爸爸。說躲避球好無聊哦。說要吃京都,我吃的醬燒豬排很好吃明天買給媽媽吃。
9/20中午吃蛋餅甜不辣青菜味噌湯吃很飽。寫功課說我要大便。說媽媽11號他說他沒有武功。說我和梁聊天。
9/21說媽媽老師把我叫成盧漢勳。為了吃魚板趕快跳繩,吃魚板和黑糖餅很開心。說我發現為什麼要選什麼的時候還有玩遊戲的時候都不會叫到我?
9/22問媽媽墾丁有什麼?說今天沒有發生什麼事情。說要去大遠百。幫忙媽媽接宅配電話顧安寶很乖。大超長蛇便差點沖不下去。在大遠百又不開心說玩具太少。
9/23上游泳課有打水有進步。吃subway又不開心,說甜蔥醬不好吃。說要去博物館,一直要爸爸唸給他聽。很好學。吃芒果卷很開心。
9/24問媽媽馬桶的水是怎麼弄乾淨的?玩奧斯丁很開心和哥哥弟弟一起玩。問為什麼poli沒有身體?問媽媽你知道我最喜歡的是哪一隻嗎?是丹尼。問媽媽巧連智是教生活規矩那巧虎島是教什麼?我回啟發的小故事
9/25說我英文好像有一個標點符號沒寫就是99。說我不小心弄到15號他就打我,我問你有沒有說對不起?他回反正他也不想聽我講。我教他以後可以怎麼做,他說我今天電腦課又有教梁怎麼用,也有教15號。說今天有外國人來我們班no Chinese.問媽媽東門國小是公立還是私立的?問聖誕老人怎麼知道我們每個人的禮物啊?媽媽你知道我想要什麼禮物嗎?跟弟弟玩很害羞不敢過去。問媽媽有人吃狗肉嗎?說老師說23號一直看旁邊的人。說想要win10的電腦。說有一間教室很酷有廚房和閘門。
9/26跟爸爸說為什麼我的英文課沒有九堂?說我今天沒穿襪子跑步跑三圈這裡一圈比較大.說我希望不要有太陽。問為什麼白天都看不到太陽晚上就能看到月亮?說我今天畫了飛機雲。第一次吃爆漿餐包很開心。
9/27早上四個餐包全吃完。問媽媽為什麼這個蘋果汁一包一包的啊?在爸爸辦公室笑吵到大家。說大家玩的時候都叫我當鬼,我都不能從下面抓,他們都把我擠下去。
9/28問為什麼夏天有七個月啊?說我們台灣是亞熱帶。說媽媽你覺得哪一個比較好看?這個旁邊有平平的我覺得音樂廳比較好看。問媽媽你最喜歡上什麼課?你最喜歡的餐廳?最討厭的餐廳?說我最喜歡的是牛肉麵鐵板燒滷排和炭樂。問我明天可以帶墨鏡嗎?說今天我同學學我笑。問什麼是真面目?問為什麼有一種機器人是人的頭還有線?
9/29吃長榮紅燒肉說這個太好吃了。看衛兵交接學踢腿。第一次從高樓梯下來。做了一個遊艇。
9/30問媽媽最喜歡遊艇哪裡?帶妹妹去裝水很乖。第一次吃晴天廚房。
10/1說媽媽我做一個夢我的手斷掉。
10/2問地球裡面有什麼?地球是怎麼來的?問為什麼弄穴道就會不能動?看到幽浮。
10/3早上一直唱i can fly. 跳繩說我看到火花說我們看到阿帕契。說我們中午喝地瓜湯裡面還有冬瓜茶還有加冰塊。
10/4問什麼是焦急。問媽媽我也有鰓嗎?試吃小菜說這個好好吃停不下來的感覺。分妹妹吃核桃燒。問妹妹是什麼座?
10/5看健康步道說我想踩看看。倒可樂要喝說大家都在喝結果我說咖啡因很高他不敢喝,只嚐一點點。吃烤魚飯又吃牛排吃超多。
10/6說我今天罵陳毅超廢。說我本來這邊痛昨天踩步道今天就不痛了。吃紅燒牛腩很乖在中正堂玩VR和積木很開心。
10/7跟教練說教練再見。看螞蟻豆花說好髒我不吃了,以後我說這是好髒豆花。說要吃檸檬豆花。跟妹妹一起玩小美樂很開心。說我知道這是什麼了是面紙盒。
10/8問為什麼小baby會餓死?為什麼你沒有對我這樣?說我要吃餐包四種口味各一個。寫作文稿紙寫反了。問媽媽橡皮擦是怎麼做的?
10/9第一次看電影很開心,說媽媽那個電影太好看了。說我記得三歲的事情,我從大房間走出來跟婆婆講我起來了。爸爸媽媽都去上班我有一次說要媽媽泡奶奶,就打電話給媽媽。完成第一篇作文了。問作文是什麼意思。問為什麼手斷掉了這邊有圓圓的?.
10/10學妹妹說我也要幫我拍。討厭國語寫功課又生氣又哭了。寫字變快但字都忘了怎麼寫。說媽媽小美樂死了你快來看。用畫板當心電圖螢幕。
10/11去教室接他很開心,表演猴子爬竿有影片。幫忙顧妹妹,餅乾讓給妹妹吃很乖。看完醫生又生氣一下下問為什麼要星期三來?寫功課變很快。
10/12說媽媽我今天滑倒結果有人笑我。問為什麼大陸和台灣沒有連在一起?說我的腳痛,問什麼是生長痛?分妹妹喝烏梅汁。說我發現要怎麼認教室,有一個美國國旗。自己去學務處交假單。跟媽媽說生日快樂。
10/13幫忙顧東西很乖。說妹妹好好都有那個,我回我倒一些給你吃。說媽媽其實我只想吃炸醬麵就好。
10/14看到停車場蟑螂很害怕一直叫一直跑.說要吃海景。問媽媽有人AB型的嗎?為什麼O型可以捐AB型?說媽媽我想去演戲我可以去演戲嗎?我要演那種被槍打到的戲。我回小孩子不能拍這種的,他問那有沒有大人去拍的?你跟爸爸去拍。第一次吃烤魷魚很開心問這是什麼?組了一個A型的飛行器。
10/15跟妹妹玩買東西遊戲說我不買了,玩上課遊戲還教妹妹畫畫。聽我說要把妹妹送走他說我不要Amber死掉。練習畫chiro很認真停不了。分妹妹吃餅乾。
10/16說我們今天選模範生有校外的和校內的。分妹妹吃魚和一片西瓜很乖。吃燒烤排骨眼睛發亮。倒完飲料說媽媽你看這個貼起來了被我們倒完了。
10/17說要買滷味問他雞腳敢不敢吃?他說我不敢吃。幫忙拿水壺很乖。說媽媽我在學校受傷都不敢講,我回為什麼?他說那個掛號的機器好像很難。
10/18說媽媽我做了一個坦克有前炮彈前後炮彈,這個圓圓的是盾牌。說媽媽我剛剛吃了一個味道很奇怪的麵。
10/19說被老師罰寫課文。我教他道理,他問什麼是參一腳?
10/20吃飯很乖。說同學把蝸牛踢死他去報告老師。有聽話跟胡一起玩。在遠百很乖自己去洗手。
10/21會打水加手了。游一下就起來了(水太冷)。說要吃古拉爵,點了巨石披薩很開心。
10/22看豬探長很開心。
10/23
10/24
10/25上玩EV3問媽媽你有看我做的嗎?
10/26說我同學在溜滑梯推我,我全身好痛。
10/27說這個不是上次吃過嗎?為什麼要換成這個?說這個太鹹(糖醋)了。說要做合金的(DIY飛機)。吃布丁很開心。
10/28野餐很開心。問那個人為什麼要扮成女生?
10/29說媽媽我們昨天在帳篷吃晚餐耶。昨天有一件事不開心,我猜拳輸了。幫忙打開電鍋蓋子插插頭。自己回答閱讀單的問題寫得很好。說那個驢子的作者死了(閱讀)
10/30說你猜我吃的是什麼?我猜可樂糖。問媽媽是不是要加那種輪子?我們看變型金鋼展是在哪裡?問為什麼有吸煙區?煙不好那為什麼還要有香煙?誰發明的?那煙斗呢?我說蜜蘋果剩三包了,他說蛤以後買不到了。
10/31騎腳踏車去學校很開心。

0 意見 on "2017 9月~10月 小瀚記錄"

 

Talking to myself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Baby Blog Designed by Ipiet | All Image Presented by Tadpole's Notez